汀士頓品酒會的影像紀錄觀後感

Posted: 2017 年 09 月 09 日 in 威士忌與我

 

拍攝日期:106年06月24日

編輯日期:106年09月09日

這三年來我參加了不少酒廠原廠、菸酒專和代理商所舉辦的品酒會。酒廠自己所舉辦的品酒會多重視酒廠本身歷史和酒款介紹方面的內容,餐點方面則還算OK,多會以小點心搭配酒款來進行課程。菸酒商或代理商自辦的品酒會,講師一般都請酒廠的品牌大使來安排課程和講解的部分,餐點則會比較講究和精緻。

但是我在今年六月份參加的汀士頓的品酒會則讓我大開了眼界,當然會場的佈置和餐點的安排是絕對的讓人滿意,更讓我佩服的是,事後他們所後製出來的影像短片(真的是苦等了蠻久才發表這個短片,若您要說是MV短片我也不反對啦!),那製作的品質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用心了!不管是否是他們官方想要給消費者對他們酒廠建立一個美好的印象,或是將這部短片當成官方的宣傳短片之一,我想他們都做的算是非常地成功。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用心的在製做這部短片,一般短片只須要拍得故事平順以及拍出故事所想要表達出來的感覺就好了。但是在這部短片裡,讓我感覺到汀士頓的團隊真的有在『用心』地想要讓這場品酒會的紀實短片中表達出更多細緻的感覺和意念。正因為自己親身參與了這場活動,讓我更能從這部短片裡感受到拍片和剪輯上的『用心』。

您在看他的短片時,整體的觀後感應該會讓您覺得好酒真的是搭餐不可或缺的必要之物!再來;好酒可以搭配上好的食材,並更進一步地提升食材的美味度。而對參與活動成員在用餐時細微動作之注意、用餐良好氛圍之營造,和整個活動進程重點畫面之掌握,真的可說是處處用心。這讓一部只有兩分三十五秒的短片,忠實的呈現出兩個多小時品酒會整個開心和自由的氣氛,以及酒廠環保、重視大自然的理念和精神。看這部短片絕對是會讓人愉悅的。而對親身參與這場品酒會的朋友們,更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和最好的品酒會大禮。

 

 

 

 

 

發表留言